页面

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

I Can..

,SPM 还一月半的时间,日子越是逼近越是感到紧张,压力,遇到自己不会的课目,就连呼吸都感到快要窒息。是不是因为我起步的起点太慢了,现在努力比其他人来的艰难。这时候,才发现身边的人不管再怎么帮助,到最后还是要自己勤劳的温习。不管再怎么哭,怎么辛苦,怎么想撕破喉咙的发泄,旁人只能默默加油打气。不时看见为考试努力勤劳温习的人,就会感觉到原来自己并不是一个人,,,,紧要关头不放弃,我希望自己是个Lucky Girl 一切可以顺利。。
现在的我真的很幼稚,当我一个人回想以前曾经做过的事,说过的话,都很幼稚,,不成,是因为。。。曾经我想过如果能和朋友一起努力温习,一起讨论功课,该是件很好的回忆。不过,事事都不是那么美好,还是算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