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

煎熬



毕业了..来到了陌生的地方,陌生的环境,遇见不同样的人,过着不同样的生活.. 现在回忆起以前我那样的生活,真的很幸福~~ 现在在外生活,才知道独立这回事,真的难。怀念妈妈的菜,自己家的房间,对着自己亲密的家人,熟悉的地方。在读书时期,妈妈很少关心,有时她在外头工作,时不时打电话回家 叫我把家看好,睡觉前记得检查有没有真的关好窗户.直到我离开家里,离开妈妈的视线时,她的关心显得明显.. 每当接到她打来的电话,她会和我说报纸上的事情,告诉我要出入小心,而每次要盖电话都会说喝多点水...  姐姐一个一个出嫁,家里人员越来越来,,有时心挂念着妈妈一个人在家.自己却要一边做工一边准备着开学, 回家陪妈妈的时间越少了。 意志,坚持,努力,勤劳,要真强对自己的信念,不能辜负家人的期望, 而我每天叫我姐姐要逼我,训练我的意志,不能轻易的放弃!自己未来选择就次机会..我要比别人更好好的把握,珍惜!抛开幼稚可笑的想法。面对接下来的难熬暴躁的情绪。挑战自己的忍耐度,,发现自己要学习很多。当然很高兴自己没有中当兵,不过却是一种体验不到的经验...那也是一种生活。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