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

谢谢载我去KL 的晶晶跟咪姐,虽然我们只是呆在一间四方的ikea 3`5小时,
不过我觉得不错,可以看见以后你能这样的房间,家。。
也可以有少少的幻想.....〉,〈。。还有一个是说出来,可能会觉得是个很好笑的想法,
不过我还是要说,就是可以适合情侣们去。。




看见了吗??虽然不是很清楚,可是还是可以看啦~
看见他们在认真地做工,就像是我在看外国电影将现在直播,忍不住偷拍下来hehe(*我犹豫很久)




文德甲的天空~ 它有时是那么的熱可是有时又那么的美丽,
太多天线了,不然会比较美丽~ @..@

最近有点感觉到身体健康重要,一个星期了还在跟着我,还我一整天顶着那个腰,
鸡蛋~~~我很像闪到腰~我的身体很老!!! 疯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