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

I want fly.......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『what??? some people see the appearance of friend??
      what??? some people see the score of friend??
      what??? some people like hold the thigh??

i inquire some people,,think me Lc or not....the answer is 'yes'
plss forgive me..
我不是主动的人... i like friends!!! 可是我不擅长主动和他们聊天,
因为我还不够大方....我尝试过放松自己,认识多朋友..
but.....to the last.... i can't ... ... .......


anyway...现在我会克服我自己... ..
“我为自己而活,而不是活给别人看”  

future;未来;开始计划了... ...
现在有点害怕..我想到出去外面闯一闯,
不知道是不是从小被妈妈管教,给保护的好好,
发现现在我活的很‘浮’(差不多跟梦游的意识一样拉)...
我好想自己到外面独立,很想知道自己极限到底在哪里??
我想让我家人为我光荣,想让他们觉得我是可以的...
可以不必再把我当小孩看...
其实有时我真的很定不顺自己,每次不管是买东西,做东西
我都会三心两意... ...这个对我来讲是个缺点,,就连有时觉得我朋友,家人也受不了我!
我真的很想改了这个习惯~~~我是不是对事物有点太过不可定,想要完美的??
 think i have so many shortcoming;缺点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